What's news 當舖利息算法

台中當舖告訴您公司票貼解款前必讀

公司貼票的問題
給公司買了物品,只有收據,為什麼財務說最好不要貼餐飲發票。
根據你的說法台中當舖發票會入銷售經費或者招待費中,這個科目屬於所得稅調整的重點科目,後期需要補稅,所以一般企業都盡量控制金額,而IC卡、油票則沒有這種要求。這是出於企業利益角度的一種籌劃。



公司發獎金 按照報銷的形式,需要員工貼票 一張元的會議費發票 可以嗎?


理論上應該是可以的,只要時間期間沒什麼問題
補充:這個就要看你們財務的要求了,不過根據所得稅的要求來看,開會議費應該問題不大,你可以和你們財務確認
有追索權的票據貼現後出票公司不能按時向銀行支付票款的會計處理問題
會計學教材是錯誤的。追索權商業匯票
台中當
貼現後,仍保留對
票據的追索權票據債務人
不能夠足額支付時,視同公司票貼

台中當,同貼現公司憑銀行退回的票據,將“應收票據”轉為“應收賬款”。
公司報銷的餐補和差旅費在報銷的時候要不要貼票啊?
出差餐費補貼不需要貼發票,其他的住宿費和往返車費需要。如有在外地接待客人和購禮物送人需另外報費。


為什麼公司工資要求公司票貼?
因為公司想少交工會經費,因為台中當想承擔你們員工的五險一金,因為公司想少承擔解除勞動合同或勞動糾紛時支付的賠償金,因為公司想偷稅漏稅,少交企業所得稅。 (公司要求員工每個月貼一千塊的發票,說是可以抵扣個人所得稅。”並未說明元是否全額發放給員工,而且也未說明如果員工湊的發票超過元怎麼辦,個人認為是入費用套現了,而不一定是給員工的。這種情況就是企業虛增費用來逃避所得稅。)
TOP